• DSC01423DSC01426DSC01445DSC01462

 

  • 昨晚睡到二點,竟然熱到整件衣服全濕,還起床換了一件睡衣~(果然孕婦體溫很高是真的
  • 八點,雨停了~充滿陽光的感覺,正準備要起床...."阿阿阿~~, 我的腳" 懷孕的第一次腳抽筋,而且是雙腳小腿無法動彈...害我只好又繼續睡....到10點
  • 有了CASSIE之後常遇到名人,尤其是政治人物。吃麥當勞時,丁守中跑來跟我握手,還稱我美女(雖然是客套話還是很爽);連在東區餐廳內吃飯,羅文嘉騎著腳踏車過來跟我四目交接SAY HELLO;2/16中山醫院產檢遇到大批媒體,果然看到連爺爺夫婦去看孫子,還看到李熬叔叔戴著紅帽子疑似看泌尿科^^。
  • 年後一週陰雨綿綿瘋狂在家煮菜,本週天氣晴朗跟很多叔叔阿姨吃飯,感覺很充實。
  • 去看舅舅內湖新家、跟高小雍夫婦與Paul 吃東區主婦之店、跟過了預產期還沒要生的小頭夫婦&呆馬兒夫妻吃欣葉餐廳;爸爸媽媽情人節帶我這個小電燈泡去吃大餐,本來要去吃甜橘,因為下午年糕讓我肚子太漲,只好去京華城逛街後再去4F百老匯音樂餐廳(京華圓),不過...這家餐廳跟以前媽咪在工作時差很多,變成一個很衝突的餐廳.....怪...聽現場Band西洋音樂,嘴裡吃的是上海江浙菜....佈置寫著BroadWay,卻又擺著百花齊放的新年盆栽...反正就很怪....
  • 最近食譜新增:(1) 黃金蜆- 一個月喝一次、預防新生兒黃疸 (2) 補充鈣- 吸收度:檸檬酸鈣> 磷酸鈣> 碳酸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