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萱 "失效了"

這天
電話嚮了  我知道是你
不是我預期中的憂鬱,
而是興奮的大叫 --- 麥芽糖
接著說,我們約定好的,現在我要使用..
我的淚  就好像斷掉的珍珠項鍊,一顆顆大聲的掉在地上,
好像心碎的聲音
電話那頭的你  仍舊興奮的大叫  麥芽糖
電話這頭的我  心碎的無助的抱住自己  只求你放過我
我痛的沒有站起來的力氣
依舊一字一句清晰的說
失效了~~
 
那天
我們在學校裡看書  要考工程數學了
你學電影的情節  跟我約定 
無論任何情況  只要你說   麥芽糖
我就要答應你所說的所有事情
這個諾言  只有你可以用  連我都不行
我笑著點點頭  你只有一次機會喔
這個諾言   從來沒有使用 
直到這天 .......
 
可不可以就說這個麥芽糖
過期了
失效了
 
--------------------------------------------------------------------------------------------
 
北鼻萱
看了你的文字
觸發了同樣是雙魚座的我的敏感心思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can understand what your feeling is.

這種感覺真的是一種難掩的心痛
就像是一個小孩裝著大人成熟的心卻又無助的再向你乞討著你的愛...
即使最有同理心的我們,
仍掩藏不住無法挽救的無奈

將美麗的回憶完全保留在心理某一格上了鎖抽屜吧
試著將鎖匙暫時拋掉, 不再啟開

當你們都發現了彼此的幸福時
你們的回憶將變得更加美麗

** 因為一個人的堅持,創造了四個人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