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在天母的 "茶藝館"..
林董ㄝ說:「人一生當中都應該培養一種靜態與動態的嗜好...」
這個問題盤旋在我的心中想了一遍
 
動態的嗜好, 可以說是逛街嗎?一定會被你笑那不算運動吧~
可是我就是喜歡健行走動哇~我想大概只有你善良的劉爸爸會站在我這邊吧...
 
我想靜態的嗜好之一
除了寫寫東西, 就是收集 "貼紙"
 
貼紙是個有魔力的小孩,
他會帶給人純真,
剎那間的喜悅!!
 
雖然平日沒什麼特別事蹟..
貼了幾張貼紙在日誌中之後...
心情突然亮了起來!!
世界也彷彿對我微笑(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會頓時找回...
我失去已久沒用的藝術天份
 
其實我跟他一樣
像個小孩~~
 
不管是貼紙變多樣了, 變立體了, 變貴了,
我還是依然會不由自主大肆採購...
因為每一種貼紙都能讓平凡的一行字裝飾的更美麗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字要"可愛"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