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制止喜好收集雜記本

 將我ADSL 的贈送的7-11 三百元禮券

 一次梭了...show hand...

只是為了一新上市日本CUTIE雜誌內贈送的

”Mike Sweet Diary”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精緻 )

 

還記得以前我們總是會彼此一來一往留下每天愛的回憶~

『為什麼一個大男人要貼貼紙阿!』

『好啦~以後我們小孩可以拿出來回憶。』

因為我的不成文規定,

你也必須在日記本本上貼上笨笨的貼紙^^

每次看著你一個大男生手忙腳亂的想著形容詞,

在空白日記中貼著我準備的可愛貼紙

雖然是作弄你,心頭還是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現在我們已經慢慢遺忘寫著日記的詩情畫意

不過正代表感情的昇華到不可沒有彼此   不再只是年少情懷~

 

你總是說:你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是為了實現我的全部夢想

一直以來總是深信不疑

 

你不用擔心我   我會一直乖乖的等你

只希望你全心準備    不要擔心我     我生活打點的很好

要咬著牙狠很的拼喔   我們會有很美好的未來的

加油寶貝

Pinku ...這陣子辛苦了幫你加菜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