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一段極度壓抑的生活之後
現在的我似乎又找回了以往真正開懷暢笑
不必去在乎需要壓低音量, 不必太刻意保持端莊的儀容
沒有必要去臆測為什麼有人會給你虛假的笑容..
 
迷你短裙, 華麗的水晶指甲, 煙燻粧...都重新回到我的生活了^^
老公說現在我又懂得什麼叫做 "撒嬌" 了..
 
好喜歡指甲課的同學, 超級搞笑, 沒有極限的討論, 感覺是在上綜藝節目吧... (現在的七年級生真的很敢說哩..)
也認識了一些很好相處的朋友跟老師~
充實又有收穫...怎麼感覺上課時間總是那麼短阿~
 
緊接著而來的, 是原先即計畫好轉換的醫院管理跑道  (感謝御本尊又給我一項新的體驗,讓一切總是那麼順利)
未來的日子裡的人事物環境
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現在更重視 "開心" 的生活..
尤其是讀了歐洲人工作生活觀後有了極大感想
台灣人總把工作擺第一位, 早已忘記自己真正的喜好是什麼了...
希望自己未來也能把興趣跟生活結合, 我想那會是最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