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像是穿梭在記憶列車

憶起* 黃乙玲* 孫建平* 蔡琴 * 剛澤斌* 陳譯賢* ....

對我來說...幾乎不會在錢櫃中點唱的過氣歌手...

為了你   強迫自己一 一呼喊出他們 

用Joybee存錄下來

讓你能去我們小空間領取你的獎品

雖然我知道我還算是個台語歌后

不過我最喜歡我唱的 "萬芳- 割愛"     

但不知道當它變成  本草綱目中其中某一首歌時 

會變成什麼好笑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