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妙法蓮華經* (Nam-Myo-Ho-Len-Ge-Kyo)
 
打從工作開始,入信至今約有5年了吧
反正工作幾年就有幾年御本尊的陪伴,心中時時存著感恩之心
 
每每人家問我:『這是什麼宗教阿~』
我都會回答:『就是期望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幸福的一種宗教,只要心理自己修行展現慈悲與智慧,任何人都能擁有最美麗的幸福境界 !! 他會堅定你自己的信念,無形力量會激發你的潛力,只要您祈求的終會實現。』
 
我的入信其實很單純,馬嘛的朋友金智阿姨有一天約我們去"座談會"
原本想到座談會這種東西就有一點害怕,沒想到這一次的體會讓我開始信念御本尊。
 
先說說之前的害怕體驗好了~
舅舅曾經邀請我們去參加另一種宗教的座談會.(在此不便說明哪種宗教)
整個晚上正襟危坐,連翹個二郎腿都會突然被點一下說: 菩薩說不能翹二郎腿, 當場感覺很彆扭
而且說的佛法經書著實讓人馬上想找周公~
也當然後來也沒再去了
 
而創價學會所舉辦的座談會遍佈各地區,原本心裡是抱著一種好奇的心去的
沒想到原來宗教也能這麼歡樂,每段時間都有人出來表演、唱歌、甚至帶動跳舞(還有人吹口哨)
最後才以三唱題目做總結,不會波泥帶水的~也無須拘謹的坐在原地
一陣歡喜的心湧入心中, 原來這個學會這樣的歡樂阿~就這樣開始和御本尊結識了~~
 
而且他沒有任何的佛像,只掛起一段經文,是我感覺最特別的!!
起初有些不習慣,畢竟以前每每家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去求神問卜,總會點起幾炷香誠心的膜拜佛像!但信奉法華經是無須到處求神拜拜的,因為人人都有佛性,在祈求過程中不斷的想著自己祈願的事,感覺就會加深自己的信心,佛是佛、你是你,要懂佛理,不是只拜其形體,這一點在入信愈多年以後就更加體悟感受~
 
(累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