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希望更多人跟我一樣
傻傻的...沒想太多就相信
傻傻的..沒想很多就唱題
傻傻的...接下一些活動或我們說的使命
傻傻的獲得更多自己認為的幸福與福運
 
同時我也認為
只要我寫下這一篇BLOG,
就可能多一個人獲得這樣的訊息
就可能多影響一個人改變自己的信念
信受日蓮佛教,參與台灣創價學會...
因為 "妙法" 讓自己的煩惱消卻
如我們常說的 "願兼與業" (意思是:在現狀的不美滿的狀態下與業力共存努力戰勝)
會因為自己的 "廣宣流步" 不自覺得改變自己的生活 (意思是把自己的體驗多告訴其他人宣揚佛法
亦可"轉重輕受" (意思是:將重的業障轉為較輕的)
 
或許這樣說都太過於佛理了
但我只能說~
因為唱題
讓我們家之前的種種波折的獲得大大改善
一家和樂不怕求神問卜的一些可怕可能
 
家裡買了全新房子
我轉換了新工作
雖然公司沒有以前的新鮮有趣
但卻得到更多家人溫暖
現在回家後可以吃到溫暖的飯菜
和家人打打鬧鬧的生活勝過從高科技公司下班後孤單守候電視的生活
不曾感到後悔
 
我也脫離了幾年要跟爸媽擠在一小間房間的煩悶
用自己的能力裝潢自己一整間喜愛的歐式傢俱
現在一起床可以看見一大片的陽光, 灑在釉木地板上
陽台綠色、粉紅色、紅色的各式花草跟我微笑
透過印著玫瑰的白紗廉
一對白色蝴蝶總是愛在週末相偕飛舞取蜜 (我已經觀察好一陣子她們的戀情嚕)
 
爸爸也不再鐵尺
和我一起唱題還幫我祈求訓練一切順利(果真獲得很大迴響)
 
二哥個性改變最大
現在的他,超喜歡與人聊天
甚至 "搞話" 到連我都快受不了勒^^
心靈上的成長勝過身體的改變
 
大哥也回台中跟我們住了
雖然有一些迷惘與不穩定
但相信之後可以一起幫助他發揮他的才能
穩固他的事業, 希望他不要讓自己有太多壓力跟心煩
 
接下來呢
要挑戰的是自己
我希望公公能考上執照
結婚後能請領御本尊供養
自己能幫助公公事業,不要在外拋頭露面啦~
有更多時間專心創價學會的活動
以後小孩可以上未來部,
這樣應該會很美滿吧^^ 我想...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