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阿~
我要跟你說
我還是不乖的看完以後~才去洗澡澡低
 
 
今天和王萱去找完謝老師以後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對於一些事情也不在乎了~嘻嘻
跟萱很久沒這樣逛街出遊了
感覺很棒呢!對吧萱...
我也買了一套衣服~~讓自己開心!
 
我感覺出美好的未來正等著我們呢...
我有很多貴人運喔!
都是長輩
所以你應該也是我的貴人吧~
『老』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