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風行的影響, 一直以來背著雙魚座 "浪漫" 個性而成長
似乎在出社會後, 這兩個字已慢慢從我身上消失
不再容易因為一些小動作而感動那麼久... 
(不過看電視或電影還是很愛哭)
是我長大了嗎?
還是我變了?
天真浪漫的個性從顯性基因變成隱性....
 
突然在車上看到你拿出一個盒子, 當我張開眼睛時, 看見盒子內的珍珠閃閃的對我笑著
溫柔的眼神已經洩漏了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對於我無意戴著以前的鍊子其實還是會介意的
雖然你一樣嘻嘻哈哈, 並沒有什麼生氣的異樣
但在那一刻我彷彿看透我了你的心
對我來說, 任何你送的都是我最愛的
 
我也相信彼此間信任不會因為這些小事會有什麼變化
我們的戀情就像是績優股
穩定的成長著
 
 
那一天坐國光號回台中的路上
等車的人異常的多
遇到的那位水楠媽媽
神奇的從等車的三十分鐘就開始聊著
聊阿聊的又坐在一起,一直到下車前才SAY GOODBYE
竟然和一個第一次認識的媽媽 可以整車沒睡就這樣聊到下車
 
她也是一位很好命的媽媽
老公在美國修雙碩士學位畢業
他對他小孩說: 外面我是管一萬多人的副總, 回到家卻是被你媽咪管的一隻小乖貓
在廚房因為媽媽不愛做菜, 老是手上洛下一條條傷痕
因此自己手忙腳亂, 心疼的告訴他要怎麼煮魚, 要她不要擔心在旁邊休息
 
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我一直想到你
因為我發現你們有好多相同的地方喔
她也說我會是一個很幸福的女生
她看見你的感覺和她老公的對待都很像
 
望著你的眼睛能讓我平靜,
握著你厚實的雙手能讓我安心,
聽著你的歌聲和為我填的詞讓我感覺幸福,
看著你的笑容我永遠都像在陽光下跟著開心,
吃著你為做的菜會讓我覺得好有才華,
我們還有更多的浪漫要紀錄在之後的扉頁裡
要手牽著手, 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