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創價學會的女子部不小心在二月份因結婚必須成為婦人部後...
一直感到憤份不平, 為什麼婚後要叫婦人阿~ 
 「好老喔...拜託~~」
「人家明明還像是一朵花呢!」
 
沒想到現在真的要適應成為「麻咪」這個名稱了~~
很奇怪的感覺喔~明明我們都還像是二個小孩, 身邊要帶一個小孩勒~
 
還記得環島回來後, 驗孕的那一天, 心裡也是一派輕鬆的應對...
心理想說:「阿~每次都這樣,應該是經期亂了,一定白花一次棒棒的錢了...」
外盒說明書一呼溜就丟到垃圾桶....
等阿等~當顏色慢慢開始顯現的時候,  突然緊張了起來....「ㄟ, 到底一條線還是兩條線是有阿, 第一條就出現了ㄝ~~挖靠....」
連忙把外盒從垃圾桶中又翻出來.....仔細一看!!!  「媽阿~~我真的要當媽了...」
 
心裡可真的說是又驚又喜....喜的是有自己的小寶貝了!!可是驚的是...
我們小兩口本來不是都還在說「趁沒小孩時,明年要出國去玩~~」  ....「先好好過個兩人世界....」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阿~~
高董說一般大概都是旅遊時比較厲害吧~~
小北鼻, 你那時候是不是跟著我們去遊台灣一週呢?
 
『不過,也好...趁我現在沒上班工作壓力的時候,可以好好的養胎~ 懷一個漂亮聰明有智慧又人見人愛的比比吧』
忍耐了三個月, 最近終於可以開心的鬆口了...
傳統習俗說.... 三個月內把消息傳出去的話, 小孩會容易跟自己沒有緣份...也就是容易流掉
雖然聽起來很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連小S...蔡依珊都沒說了~~
我也是乖乖配合啦!!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開心的跟人家分享了~~
 
小伸寶~ 為了要幫你訂一個孕期的小名,我跟爸比真是煞費心思...
因為還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想了一堆名字....
是要叫....小帥寶..? 小咪寶? ..小公主? ...小可愛..? 小古椎...? 小乖乖?...
真的很難ㄝ~~ 不知性別總覺得怕與實際不服...
 
想了半天, 最後我們還想出了乾脆叫 『滿福寶』...『海綿寶』...連『神奇寶貝』都出現了....
自己都覺得好笑~~ 最後決定叫小伸寶,因為你是我跟爸比的寶貝阿~ 這樣叫你也會想到爸比, 心情也會很好 ~~ 
 
不管叫啥, 下週我就要去看你囉~~聽說如果有小雞雞的三個月就可以看出來了~~
順便測驗一下看看爸拔把的脈是不是很準~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