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11/10 是我正式滿三個月的日子~好開心阿~
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聲告訴別人我懷孕的幸福感了...
可能有些朋友對於三個月不告訴他們感到有點不諒解...不過因為這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雖然我也不是很迷信, 可是有此一說還是乖一點保密好了~ 所以就請朋友們多體諒囉!! ㄆㄞ ㄙㄟ\/囉~
不過應該為有個健康已經穩定的寶寶感到高興才是阿~
 
在懷孕期間, 更加確認我是個很好命的女生~
除了有對很疼我的爸媽 & 老公子...看到書上想吃的就複製一份給我吃....(感動ㄋㄟ)
再加上小乖乖也好貼心喔~ 完完全全都沒有讓媽咪孕吐 ~
 
很多朋友都說:『真是幸運ㄝ~ 孕吐真的很不舒服... 從早上吐到晚上, 連膽汁都見底了!』
所以在媽咪相信這是『好孕臨門』!
雖然把拔也帶了媽咪去看這齣電影,但真的只有一個感覺.....『到底是那個主持人騙我們, 說有10顆星的好笑~~(可惡)』
『算了,胎教胎教...要保持好的心情~』
 
我想小乖乖你一定會很貼心的~
雖然這一次三個月產檢只有抽血測一些地中海貧血或其他家族病史, 跟聽BABE的心音~
沒辦法測超音波看你的樣子~
媽咪會耐心等到滿四個月時再來看看你的小手跟小臉~
培琳醫師阿姨有說你的心跳很強壯喔!像火車的聲音ㄝ.....
 
昨天去找爸爸以前待在中藥房的祥輝師父
他跟師母教了我們好多不知道東西喔~ ex: 外面的魯味不可買(因為含有肉桂&貴枝); 冰的絕對不能喝連冰牛奶都不行!
師母說他懷男孩時, 都不會孕兔, 可是全身很容易酸痛....
驚!!!!!!!!!!!!
怎麼跟我症狀很像阿~~??? 之後在印證一下看看是不是都是這樣....
 
今天記錄到這...馬咪用太久電腦會不舒服...
KISS BABE...明天去找故事書...要開始說故事給你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Wu 小花 的頭像
    CindyWu 小花

    ♡ Cindy ♡ 小花瑞拉媽咪的小小世界^^

    CindyWu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